高校资讯 | @天津考生 ,2022年上科大报考指南

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
2022-06-24 21:21 浏览量: 2036

报考指南

2022年天津计划招收人数:9人

2021年天津录取最高分:722分,最低分:678分

2020年天津录取最高分:690分,最低分:667分

2022年天津招生专业:物理学、化学、材料科学与工程、生物科学、生物技术、生物医学工程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电子信息工程

2022年天津志愿填报:提前批第一志愿,省编代码1074(以考生志愿填报手册为准)

录取模式:学校将考生“校园开放日”综合成绩与其高考成绩相加后,与其他报考我校但未获得 “校园开放日”综合成绩的考生共同排序,择优录取。学校满足所有被录取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。入学后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公开公正的再次选择专业的机会。

天津招生组咨询活动安排:

6月23日-6月29日每天8:00-24:00,天津招生组教授线上面对面,腾讯会议号:67736119573。

6月25日14:00-18:00,上海科技大学招生宣讲咨询会天津站,地址天津利顺德大饭店八楼温莎厅(和平区台儿庄路33号),主讲人:天津招生组组长、物质学院赵爱迪教授,生命学院副院长罗振革教授,物质学院助理院长梁广鑫教授,物质学院刘朋昕教授。

转自:上科大招生

内容转载 |秦川内容审核 | 王松岭古光启

编辑:梁萍

(本文转载自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